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高考文化课统考指南发布

21-04-08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高考文化课统考指南发布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7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文化课统一考试考生指南》。据悉,“健康码”或“行程卡”非绿码的考生需要持有至少7天内一次核算阴性证明方可考试。

  考生须于4月3日下载《安全考试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并开始填写个人健康信息,签署安全考试承诺书。考生须于4月16日分别扫描“健康新甘肃”健康通行码及“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二维码,并将获取的通行码和行程卡截图彩色正反打印在A4纸上,同《安全考试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在考试第一天第一场考试交考点审核。“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健康码”或“行程卡”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考前14 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但无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以下称相关症状)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 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健康码”或“行程卡”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考前14 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且有相关症状的考生,须在我省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提供考前7 天内2 次(间隔24 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健康码”或“行程卡”为绿码但出现相关症状的考生,应当主动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追究相应责任。考试区域实行闭环管理,考生统一由西北师范大学南门进出。考生凭《体育艺术类专业准考证》《文化课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安全考试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及健康通行码、行程卡截图彩色打印件(或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照规定的出入口及路线进出相应考点。

  考生应至少提前50分钟在考点学校门口排队,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开考15分钟后严禁进入考场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考试全过程考生不得离开考场。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考生候检时须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除身份查验外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入场时先在消毒区递交个人疫情相关资料并进行自主消毒后进入测温区,体温正常的进入证件查验区,查验完毕后按照规定路线进入考场;体温异常的考生进入复查区,经医护人员确认体温正常后进入证件查验区继续考试流程;复查体温仍然异常的转入观察区,由医护人员对体温异常原因进行判定,并根据相应情况作出处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遇见金昌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遇见金昌
  • 陇原红色故事③|深藏在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的爱情故事(视频) 陇原红色故事③|深藏在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的爱情故事(视频)
  • 甘肃打造文艺精品为党献礼!3部舞台剧入选全国展演 甘肃打造文艺精品为党献礼!3部舞台剧入选全国展演
  • 【溯源甘肃】从甘肃简牍看秦汉时期的行政管理 【溯源甘肃】从甘肃简牍看秦汉时期的行政管理
  • 1926年,美国人拍摄的六盘山 1926年,美国人拍摄的六盘山
  • 甘肃的红色资源丰厚无比——访党史专家范圣予 甘肃的红色资源丰厚无比——访党史专家范圣予
  • 2021中国敦煌活动年8日启动 一起走进“东亚文化之都” 2021中国敦煌活动年8日启动 一起走进“东亚文化之都”
  • 兰州版芭蕾舞剧“灰姑娘”亮相金城 兰州版芭蕾舞剧“灰姑娘”亮相金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可以"点单"的"政务包裹":免费"快
2   甘肃陇南渐破"难弄事":升级"脱贫智慧"
3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
4   陇原红色故事③|深藏在八路军驻兰办事
5   我的扶贫日记|柳永明:像家人一样用心
6   2021年兰州市旅游行业“文明旅游 诚信
7   甘肃武警:科技助推战斗力 练兵场上试
8   甘肃打造文艺精品为党献礼!3部舞台剧
9   【我的扶贫故事】平凉崆峒大秦乡:幸福
10   我们在马达加斯加“抗疫”——第22批中
1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引洮工程:
12   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敦煌活动年展览布展
13   甘肃,真正的千面女郎!
14   向乡村振兴进阶 东西部协作如何审时度
15   【溯源甘肃】从甘肃简牍看秦汉时期的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