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未来三天 甘肃省大部多阴雨天气

21-04-08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未来三天 我省大部多阴雨天气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4月7日,据省气象局和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受高原槽东移影响,8日至11日,我省大部多阴雨天气,河西五市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局部地方有中雨,张掖、武威及祁连山区部分地方有暴雪,最大累计降水量达15毫米至30毫米,出现极端降水的可能性大;较强降水时段出现在8日夜间至9日白天。气象部门提示,需防范雨雪、低温寡照天气对春耕春播、设施农业、畜牧业、道路交通及电力设施的不利影响,尤其是对舟曲滑坡受灾群众的不利影响。

  相关气象专家表示,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8日至11日,我省多阴雨天气,张掖、武威及祁连山区部分地方有暴雪,最大累计降水量达15毫米至30毫米,出现极端降水的可能性大。较强降水时段出现在8日夜间至9日白天;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雨(雪)转多云,其中,甘南州局部地方有中雪,白银、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局部地方有中雨。9日夜间至11日,河西五市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雨夹雪,祁连山区有中到大雪,祁连山区东部有暴雪;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雨(雪),其中,甘南州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雪。

  8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7℃至19℃之间;9日,我市为小雨天气,气温在10℃至16℃之间;10日,我市为小雨天气,气温在9℃至16℃之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溯源甘肃】从甘肃简牍看秦汉时期的行政管理 【溯源甘肃】从甘肃简牍看秦汉时期的行政管理
  • 1926年,美国人拍摄的六盘山 1926年,美国人拍摄的六盘山
  • 甘肃的红色资源丰厚无比——访党史专家范圣予 甘肃的红色资源丰厚无比——访党史专家范圣予
  • 2021中国敦煌活动年8日启动 一起走进“东亚文化之都” 2021中国敦煌活动年8日启动 一起走进“东亚文化之都”
  • 兰州版芭蕾舞剧“灰姑娘”亮相金城 兰州版芭蕾舞剧“灰姑娘”亮相金城
  • 提升自防自救能力 夯实火灾防控基础 筑牢高层建筑“防火墙” 提升自防自救能力 夯实火灾防控基础 筑牢高层建筑“防火墙”
  • 历史眼丨武威冢中琵琶,武则天侄孙女的随葬乐器 历史眼丨武威冢中琵琶,武则天侄孙女的随葬乐器
  • 甘肃省农产品走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甘肃省农产品走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敦煌活动年展览布展
2   甘肃,真正的千面女郎!
3   向乡村振兴进阶 东西部协作如何审时度
4   【溯源甘肃】从甘肃简牍看秦汉时期的行
5   1926年,美国人拍摄的六盘山
6   驻村“老中医”的扶贫秘方——记灵台县
7   史婷 坚守传统让其焕发新生
8   甘肃的红色资源丰厚无比——访党史专家
9   庆祝建党百年“梅花”绽放金城 秦腔名
10   敦煌研究院专家做客兰州理工大学
11   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西北师大获佳绩
12   甘肃省陇剧院“红色文艺轻骑兵”陇东唱
13   2021中国敦煌活动年8日启动 一起走进“
14   敦煌研究院成为首批“全省艺术创作与研
15   这是一部能感动所有人的影片——专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