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东方航空航班武汉-银川-敦煌航线首航

21-03-29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东方航空航班

  武汉-银川-敦煌航线首航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 王斌银 首席记者 荆雯)3月28日,由东方航空执飞的MU2687号航班抵达敦煌莫高国际机场,成功完成了武汉-银川-敦煌航线首航任务,至此,莫高机场也开启夏季航班计划。

  今年,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公司携东方航空公司新开武汉、合肥2个国内新航点,陆续开通21条航线,通达城市包括北京(首都机场、大兴机场)、上海、广州、成都、昆明、西安、杭州、南京、长沙、武汉、兰州、合肥、西宁、银川、嘉峪关、张掖、花土沟共17个城市,18个通航点。

  据悉,随着莫高机场航线网络布局优化,敦煌每天均可经兰州或西安直通“北上广”等国内一线城市。同时,加强“兰-敦”快线及中转平台建设,每天敦煌飞往兰州的航班最高将达到10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