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3月26日起兰州新区7路公交线路优化延伸

21-03-26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3月26日起 新区7路公交线路优化延伸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随着兰州新区城市核心区域辐射范围不断扩大,为进一步填补空白,扩大公交线网覆盖面积,更好地保障新区市民的出行需求。兰州公交集团自3月26日起,优化延伸新区7路公交线。

  线路优化延伸后,始发站由中国八冶站向北延伸至佛慈制药站,终点站由新区客运中心向南延伸至舟曲新苑公交站。线路由佛慈制药始发至经十四纬二十六路口后,沿原线至新区客运中心后沿纬二路、经十路、纬三路至终点站舟曲新苑公交站。新增彩虹城B区东门、孵化大厦、瑞玲翠苑北门、瑞岭名郡小学、瑞岭雅苑南门、舟曲中学等7个站点。线路优化延伸后票价及服务时间不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