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唐晓明带队赴陕西考察对接康养项目

21-03-26 08:33 来源:中国定西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唐晓明带队赴陕西考察对接康养项目

  近日,市委书记唐晓明带队赴陕西省西安市、商洛市、汉中市考察对接大健康产业发展和养老项目,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梁兆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晓强一同考察。

图片

  唐晓明一行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人座谈

  唐晓明一行先后赴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房地产开发公司、商洛市国力集团、汉中市洋县高新·黑稻田康养项目公司,参观考察大健康养老项目建设情况,与有关企业负责人对接洽谈招商引资项目。考察对接期间,唐晓明简要介绍了定西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情况,以及全市大健康养老产业项目谋划和招商引资政策。

图片

  唐晓明一行参观考察国力集团商南县中心敬老院

  在国力集团考察时,唐晓明说,定西市区位交通优势明显,文旅资源丰富,中医药、马铃薯、草牧等特色优势产业蓬勃发展,脱贫摘帽后的定西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国家“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把康养事业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充分体现了中央对发展康养事业、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视,也为发展康养事业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定西市、县区两级党委政府已将文旅康养产业列入“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任务。去年以来,临洮县围绕发展健康养老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与国力集团签订了大健康项目框架协议,谋划建设“五位一体”大康养项目,前期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国力集团瞄准这一朝阳产业在临洮县投资,符合国家政策,符合定西市和临洮县“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人民群众现实需求实际。临洮县委、县政府要把该项目作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全力推进,进一步与企业加强沟通、研究政策,在合理合规合法的前提下,把国家和省上招商引资项目中关于土地供应、政策兑现、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政策用足用活用到位。市委、市政府也将对此项目继续给予关注支持,督促市直有关部门加强指导协调,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入使用、早日造福人民群众。国力集团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发挥经验和资金等方面优势,主动加强与临洮县对接,坚持高起点规划、全方位保障、快速度推进,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实施,使临洮县托养老人、特困供养人员和精神等残疾人早日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以及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为社会福利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唐晓明一行参观考察商南县国力医院、残疾人托养中心

  临洮县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招商。(孙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