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赴市城管委就数字城管工作开展考察调研

21-03-24 16: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本网记者 刘姗)为进一步推进兰州市数字政府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近期,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了一系列专题调研和交流研讨工作。2021年3月23日上午,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赴市城管委开展考察调研,就切实提升全市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兰州市市级数字城管平台效能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调研座谈会上,市城管委介绍了兰州市市级数字城管平台建设应用情况及与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平台的对接使用情况。目前该数字城管平台依托三维系统已经联通了全市各区县的相关平台,畅通了28家市直部门办案网络,形成市区(县)、管委会统一办理城市管理案件的新局面,并且整合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平台中各类与城管相关的数据信息,实现与省级数字城管平台互联互通和信息上报。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围绕兰州市市级数字城管平台建设应用实际及提升改造需求提出意见建议,明确该项目实现路径,并且探讨了12345热线与12319热线对接打通事宜,以及数字城管相关业务和兰州市网格化信息管理平台现有业务协同应用等相关事宜。

  通过此次充分交流研讨,进一步完善了双方沟通机制,就数字城管领域的系统互联互通、平台对接方式、项目实现路径和业务协同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下一步,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建立健全部门间数据资源共享开放的长效沟通机制,进一步促进部门间信息互通、数据共享、业务协同,不断加快全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步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