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网信办召开2021年争做陇原好网民工程联席会议

21-03-19 16: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甘肃省委网信办召开2021年争做陇原好网民工程联席会议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旭)3月18日,省委网信办组织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及在兰重点新闻网站参加中央网信办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总结部署视频会,并召开全省争做陇原好网民工程联席会议,通报2020年工程实施情况,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杨小平到会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全省争做陇原好网民工程自2016年启动以来,在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等部门的共同组织、协同推动下,开展了“校园好网民”“职工好网民”“青年好网民”“巾帼好网民”和“金融好网民”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各地各网站充分整合资源,打造品牌活动,持续传播中国好网民理念、强化网络素养教育、凝聚更多网民正面发声,取得了扎实的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根据中央网信办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总结部署视频会精神,突出政治引领、明确工程导向,强化部门协作、壮大工作合力,提升网络素养、夯实工程基础,更加注重群众参与、更加注重协同联动、更加注重规范引导,培育网民爱国主义精神,树立网络法治观念,养成文明用网习惯,提升网络安全技能,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促进网络空间更加清朗。

  会议要求,要发挥好陇原好网民宣传平台和传播矩阵的统筹联动作用,精心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网上宣传;聚焦建党100周年,对接十四五规划、助力乡村振兴,精心设置议题,丰富宣传载体,打造精品项目;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引导广大网民积极创作和传播体现家国情怀、奋斗实干的网络文化作品;持续推动网络素养教育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课堂、进社区、进网络等,教育引导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网民,文明上网、理性表达、有序参与。 

  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等部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丝路明珠网、中国兰州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年内上映!《吾爱敦煌》讲述樊锦诗与敦煌的故事 年内上映!《吾爱敦煌》讲述樊锦诗与敦煌的故事
  • 【文物图鉴】奔马界“顶流”,你pick了吗? 【文物图鉴】奔马界“顶流”,你pick了吗?
  • 匈奴歌谣里的秘密:河西走廊曾是匈奴的军工中心 匈奴歌谣里的秘密:河西走廊曾是匈奴的军工中心
  • 甘肃这座千年古寺 号称“陇右第一名刹” 甘肃这座千年古寺 号称“陇右第一名刹”
  • 台青到访刘家峡电水站:高峡出平湖 凝聚黄河魂 台青到访刘家峡电水站:高峡出平湖 凝聚黄河魂
  • 《穿越丝路的花雨》经典诞生背后的故事 《穿越丝路的花雨》经典诞生背后的故事
  • 严查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 兰州城关区重拳整治“五毛食品” 严查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 兰州城关区重拳整治“五毛食品”
  • 2021“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甘肃行)”活动启动 2021“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甘肃行)”活动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篇丨面向群
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篇丨基层党
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篇丨改革创
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篇丨抓住机
5   甘肃省委书记尹弘: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6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篇|打造基
7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篇丨强化基
8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篇丨魅力陇
9   【微海报】我为群众办实事
10   高静:明察秋毫 破解“死亡密码”
11   好运buff加持!@甘肃考生 高考加油!
12   年内上映!《吾爱敦煌》讲述樊锦诗与敦
13   大有作为!中科院近代物理所科研成果受
14   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甘
15   新华视点|“露天博物馆”:从“护起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