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齐永刚出席

21-03-10 14: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齐永刚出席

  中国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李琴琴)3月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齐永刚在参加市政协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时指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是自己的第一身份,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若干措施》的通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高鹰、常升文、詹登龙、余进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齐永刚强调,要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一如既往做好政协机关各项工作。要继续提升政治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及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讲党性、讲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干”字当头,不图虚名,不做虚功,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认真、踏实、勤奋地做好各项工作,当好政协机关工作的顶梁柱。要继续加强履职水平,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加强业务工作学习培训,着力提升政协机关运转效能和服务保障水平。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持以严的标准和要求,真正把问题改到位,不断提升机关服务质量和水平,真正落实好“践行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相关要求,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