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这所部队医院为高原边防官兵送来“心”礼物

21-03-04 19:31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编辑:谭红光

  在平均海拔4500米的西藏高原边防一线,活跃着一支流动的心理服务小分队,他们越高山、上哨所、下营连,帮助戍边官兵化解心理矛盾、排解心理压力、疏解心理疑惑。新春佳节后,他们再次出发,来到正在高原驻训的某边防团,为官兵们送来了“心”礼物。

  在平均海拔4500米的西藏高原边防一线,活跃着一支流动的心理服务小分队,他们越高山、上哨所、下营连,帮助戍边官兵化解心理矛盾、排解心理压力、疏解心理疑惑。新春佳节后,他们再次出发,来到正在高原驻训的某边防团,为官兵们送来了“心”礼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镍都烤全羊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镍都烤全羊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镍都七彩饺子宴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镍都七彩饺子宴
  •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养土鸡铺就小康路 她让山沟飞出金凤凰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养土鸡铺就小康路 她让山沟飞出金凤凰
  • 云南娃“安家”当金山:这里是我的第二个家 云南娃“安家”当金山:这里是我的第二个家
  • 让好家风幸福一座城 兰州市城关区开展庆“三八”活动 让好家风幸福一座城 兰州市城关区开展庆“三八”活动
  • 【小陇画报·109期】秘境卓尼的绝世容颜 【小陇画报·109期】秘境卓尼的绝世容颜
  • 【AI观两会】首次连线看甘肃代表委员如何解读“生态保护” 【AI观两会】首次连线看甘肃代表委员如何解读“生态保护”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旦正草代表提的气象建议有了新“气象”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旦正草代表提的气象建议有了新“气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守信者 一路畅通 失信者 寸步难行——
2   甘肃庆城脱贫记:天津南开助力,野山杏
3   产自扶贫车间的超千吨涤纶缝纫线远销海
4   2021全国两会系列访谈《老乡,你好!》
5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旦正草代表提的气
6   H5|住甘全国政协委员们的履职故事
7   甘肃持续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陇原
8   王嘉毅:做大做强示范引领为文化大省建
9   任振鹤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
10   重磅!甘肃“十四五”规划纲要出炉,未
11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
12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
13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养土鸡铺就
14   云南娃“安家”当金山:这里是我的第二
15   让好家风幸福一座城 兰州市城关区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