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将组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博会

21-03-04 11: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我省将组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博会

  中国甘肃网3月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3月3日,省商务厅印发《关于组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通知》,我省将积极筹备组团参加此次博览会。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是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家级展会。展区设置包括各省市自治区展区、国际及港澳台展区,主要展示地区整体形象,组织展示境内知名品牌,消费精品、老字号、步行街、旅游消费形象展示等;行业展分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食品和保健品、消费电子、汽车、旅居生活、宠物用品、综合服务等八个展区。省商务厅要求各市州商务局重视首届消博会的组展参展工作,动员本地区消费品牌企业、消费品进口企业、跨境电商企业、高端商贸零售企业参会参展,充分展示我省改革发展成就、品牌企业形象、甘肃消费精品,优化消费品市场供给结构,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