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受路面结冰影响 1月26日早间甘肃仍有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21-01-26 07: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截至1月26日7时30分,我省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乌鞘岭路段小雪,其余路段天气阴或多云。?

  受路面结冰影响,交通管制路段

  1、G22青兰高速会宁、大山川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并在会宁主线收费站对往平凉方向的车辆采取分流措施。

  2、S25静天高速静宁南至南湖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3、G6京藏高速吴家川至王家山段往银川方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并在吴家川收费站主线对往银川方向的车辆采取分流措施。

  4、G1816乌玛高速景泰至中川段正路收费站入口往景泰方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