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人社厅厅长周丽宁一行赴敦煌研究院调研

21-01-22 22: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靳佩佩 文/图)近日,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带领厅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赴敦煌研究院,与敦煌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赵声良、党委书记马世林等就人社部门如何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等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听取意见建议,并学习敦煌研究院的“莫高”精神。

座谈会现场

  周丽宁对敦煌研究院长期以来给予人社部门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敦煌研究院介绍了2020年来甘肃省人社厅在稳就业保就业、就业扶贫、社会保障、人事人才等领域所做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针对调研座谈中反馈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等相关业务的意见建议,周丽宁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敦煌研究院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坚守大漠、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莫高精神,对敦煌研究院提出的困难和建议,省人社厅将逐项进行专门研究,并将积极争取国家人社部的相关系列支持,尽最大努力、最大限度,将职责规定“应该做的事”做到最好,把总书记指示落到实处,为敦煌文化在全国、全世界焕发光辉作出贡献,也请敦煌研究院继续对人社工作给予关心支持,为全省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支撑。

  赵声良对周丽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人社厅大力支持敦煌研究院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尤其是2020年以来,省人社厅实施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措施,直击人事人才工作中的堵点、痛点问题,进一步优化了人才发展环境,为敦煌研究院的人才保障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相互支持协作,合力助推敦煌文化保护研究工作提质增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