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人社厅厅长周丽宁赴中科院兰州分院调研

20-12-04 1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齐瑞敏

  中国甘肃网12月4日讯  近日,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周丽宁赴中科院兰州分院进行调研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省人社厅副厅长位志荣、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中科院兰州分院院长肖国青对省人社厅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中科院兰州分院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介绍了兰州分院的发展情况、人员结构、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瓶颈。 

  周丽宁表示,中科院兰州分院一代又一代科研人员扎根西部,在环境相对艰苦的情况下,积极投身科研创新发展,进行科学研究,在一代一代科研人员的不懈坚持下,取得了突出成绩,让我们倍感鼓舞,受益匪浅。省人社厅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在实际工作中,全力为中央在甘高校科研院所做好服务,帮助中央在甘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人员解决生活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让科研人员在甘肃有更好的发展土壤,更好的成长环境,心无旁骛开展科学研究,助力甘肃经济社会加速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