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政策解读

兰州市举办在兰高校校友联盟座谈交流会

21-01-17 11: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常欢

  原标题:我市举办在兰高校校友联盟座谈交流会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与在兰高校校友组织的合作交流和信息共享,1月15日下午,在兰高校校友联盟座谈交流会在白云宾馆举行。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11所在兰高校校友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通过交流会,一方面为兰州招商引资提供信息和平台,另一方面为校友回兰创业、助力母校和兰州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兰州招商事业和在兰高校校友事业双发展。

  “自2019年以来,我办加强与校友组织的合作交流,通过各类校友组织,特别是在兰高校校友会,筹办招商活动、挖掘招商信息,做了大量的有益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也将是我们的发力重点。“兰州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主任任钧围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校地合作等重点工作,介绍了近几年兰州市与在兰高校合作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情况,表达了与在兰高校校友组织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兰州市高质量发展的愿望。

  会议还邀请了吉林大学重庆校友会秘书长、重庆大学客创始人王先敏,分享了重庆大学客以商业化模式集聚校友资源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案例,为凝聚在兰高校校友联盟力量,建设精致兰州提供了经验。另外,网易(兰州)联合创新中心负责人介绍了网易兰州创新中心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对在兰高校校友创业创新项目落地的政策支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蔚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