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兰白自创区、试验区去年地区生产总值双双增长

21-01-17 11: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常欢

  原标题:兰白自创区、试验区去年地区生产总值双双增长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15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2020年,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地区生产总值预计达到420亿元,比2019年增长5.8%;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生产总值达到973亿元,比2019年增长7.39%。自创区现有高新技术企业436家,占全省35.48%,比2019年增长17.52%。试验区现有高新技术企业596家,占全省48.49%,比2019年增长17.55%。兰白“两区”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

  下一步,省科技厅(兰白两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体系重塑、流程再造”,注重发挥统筹抓总作用,积极培育创新主体,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深化开放协同创新,加快推进国家高新区“增量进位”,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努力推动兰白“两区”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