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短期内 兰州市天气晴转多云为主

20-12-15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短期内 我市天气晴转多云为主

  ■天气早知道

  中国甘肃网12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14日,据省气象局发布的消息显示,短期内省内天气依然是冷空气唱“主角”。陇东南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天气,我市近期将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低温徘徊在-8℃左右。

  据市气象台发布的实况显示,14日06时我市近郊四区低温很低,城关区为-9.4℃,安宁区为-9.2℃,七里河区为-9.7℃,西固区为-9.1℃。当日的低温创下了今年我市入冬以来的最新值,让市民提前领略到“三九”天的寒冷。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分析,预计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定西、陇南、天水三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定西、临夏、甘南、陇南、天水等市州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兰州、白银、平凉三市阴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另外,酒泉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

  另据发布的公路天气预报显示,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天巉二级公路、天定高速、天水过境段、成武高速、武罐高速多云间阴,部分路段有小雪或雨夹雪。

  15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8℃至2℃之间;16日,我市为多云转阴天气,气温在-7℃至3℃之间;17日,我市为阴天,气温在-5℃至1℃之间。

  气象专家提醒市民,近期气温偏低,外出一定要注意及时添加衣物,以防感冒。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大型古装国学电影《瞒天过海》在兰州开拍 大型古装国学电影《瞒天过海》在兰州开拍
  • 脱贫攻坚成色足 乡村振兴底色新——张掖市脱贫攻坚综述 脱贫攻坚成色足 乡村振兴底色新——张掖市脱贫攻坚综述
  •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发布14个城市11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发布14个城市11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 “陇风2020”专项行动甘肃机场公安再添战果 抓获电信网络诈骗案犯罪嫌疑人3人 “陇风2020”专项行动甘肃机场公安再添战果 抓获电信网络诈骗案犯罪嫌疑人3人
  • 11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微涨 11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微涨
  • 兰州日报今日推出特刊《大梦敦煌》20年 兰州日报今日推出特刊《大梦敦煌》20年
  • 甘肃省中小学校安全条例(2020年12月3日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 甘肃省中小学校安全条例(2020年12月3日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一爱心出租车公司给12户困难村民送
2   【基层中来】坚持问题导向 推进乡村振
3   以数字经济助推高质量发展
4   【理论前沿】持续发展壮大扶贫产业
5   【新知新论】以区块链赋能社会治理
6   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文化强国建设中的指导
7   甘肃省已连续253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
8   兰州:孕妇过马路被车撞倒“的姐”看到
9   荣获全国公安“百佳刑警”吴军昨日载誉
10   大型古装国学电影《瞒天过海》在兰州开
11   “逆行天使”宁俐雯接受首次手术治疗社
12   兰州市市级416家一级预算单位及下属单
13   兰大科技成果专场推介会举行
14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加快数字建设 做
15   甘肃省中小学校安全条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