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十四五”文化改革发展规划专题培训班在兰开班 王嘉毅作主题报告

20-12-04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甘肃省“十四五”文化改革发展规划专题培训班在兰开班

  王嘉毅作主题报告

  中国甘肃网12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12月2日上午,甘肃省“十四五”文化改革发展规划、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十四五”规划和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兰州开班,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质量编制我省“十四五”有关文化发展规划》的主题报告。

  王嘉毅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战略部署的取向特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王嘉毅说,甘肃文化丰富多彩、底蕴深厚,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紧抓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长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黄河文化公园建设等文化发展战略平台,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三园一区”建设、陇原文艺高峰攀登、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甘肃形象对外展示等重大工程,高质量编制我省“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既充分体现全国一盘棋思想理念,又全面展现独具风韵的甘肃特色;既符合甘肃省情实际,有可行性、可操作性,又着眼未来,兼具连续性和稳定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