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代表甘肃参加“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全国总决赛 这名甘肃媳妇“攒劲”!

20-12-01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代表我省参加 “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全国总决赛 这名甘肃媳妇“攒劲”!

郭娟在总决赛现场拍照留念。受访者供图

  中国甘肃网12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王兰芳)近日,“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揭晓。经甘肃省妇联推介,先后带领1320名山区贫困妈妈就业的甘肃雅路人麻绳工艺制品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娟走上“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全国总决赛直播大赛赛场,并获“人民优选(优秀巾帼)特约推荐官”殊荣。

  11月26日至28日,由人民网和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市奉贤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经过紧张的复赛后,共有106组共114名选手登上了“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全国总决赛的舞台。所有比赛环节结束后,最终决选出“金牌推荐官”“金牌带货官”“(优秀巾帼)特约推荐官”等多个奖项。

  郭娟是一名河南姑娘,2010年大学毕业后随男朋友来到甘谷县成家立业后,经多方筹资两人创办了甘肃雅路人麻绳工艺制品发展有限公司。2018年,在当地政府和妇联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开始生产千层底布鞋,一针一线均是纯手工完成。

  据介绍,截至目前,该公司在我省偏远地区先后建立扶贫车间18个,累计带动了1320名贫困妇女就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精准化管理 标准化品质 兰州新区番茄获全球良好农业规范认证 精准化管理 标准化品质 兰州新区番茄获全球良好农业规范认证
  • 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金昌市强化理论武装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综述 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金昌市强化理论武装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综述
  • 林铎在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开创新时代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 林铎在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开创新时代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 甘肃攻坚克难 撕下了“苦瘠甲天下”的历史标签 甘肃攻坚克难 撕下了“苦瘠甲天下”的历史标签
  • 临夏州即将建成的双达公路犹如一条巨龙 临夏州即将建成的双达公路犹如一条巨龙
  • 兰州市基本建成乡村振兴制度框架和政策体系 兰州市基本建成乡村振兴制度框架和政策体系
  • 兰州市开展挥发性有机物“夏病冬治”专项行动 兰州市开展挥发性有机物“夏病冬治”专项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铁二十一局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2   精准化管理 标准化品质 兰州新区番茄获
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4   @2021年我省艺考生考前15天须回到甘肃
5   甘肃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12
6   甘肃省应急厅开展抗震救灾综合桌面演练
7   兰州市首次“放管服”公众满意度调查活
8   今年1至10月兰州市经济呈稳定恢复态势
9   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
10   李荣灿强调坚定不移抓项目 持之以恒兴
11   甘肃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
12   【凝心聚力抓落实】为企业发展插上科技
13   甘肃省2020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举
14   兰州新区番茄喜获国际认证 甘肃省农产
15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