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国资国企系统报告会在兰举行

20-11-30 17: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11月3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国资国企系统报告会在兰州举行。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今天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国资国企系统报告会在兰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万华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加快推进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宣讲报告。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万华作宣讲报告

  吴万华围绕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以及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动我省国有经济布局结构优化调整,不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快推进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现场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感染力。与会人员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新形势新任务悟透、把新思路新提法学懂,确保“十四五”目标任务顺利推进、落地落实,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的实际成效,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国资国企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