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酒钢集团获得九枚全国发明奖牌

20-12-05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头条专题

  原标题:酒钢集团获得九枚全国发明奖牌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 通讯员 李雅楠)近日,第二十四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在广东佛山举办。酒钢集团斩获2项金奖、2项银奖、5项铜奖,再次荣获“优秀展团奖”。

  本届展览会酒钢集团共有20项职工发明创新成果参展。宏兴股份有限公司不锈钢分公司陈兴润“一种超纯铁素体不锈钢的双工位真空吹氧脱碳冶炼方法”项目、宏晟电热公司赵中义“一种小电网周波分层分级控制方法”项目荣获金奖;宏兴股份有限公司碳钢薄板厂吝理平“基于CSP流程热连轧生产线生产Q235B钢种的性能预测方法”项目、宏兴股份有限公司钢铁研究院赵玉明“冶金天车钢丝绳更换装置及制作方法及使用方法”项目荣获银奖;宏兴股份有限公司炼轧厂史斌“一种快速对正切分导卫与轧槽的装置”等5个项目获得铜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