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白银高新区税务局——“诚信兴商”提升诚信纳税意识

20-11-17 12:2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白银高新区税务局——  “诚信兴商”提升诚信纳税意识

  中国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裴小琴 高承祥)近日,白银高新区税务局在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办公楼广场开展“诚信兴商”主题宣传活动。“诚实经营、守信服务”宣传横幅吸引前来政务大厅办事的群众驻足了解,税务人员向现场纳税人发放“纳税信用修复范围及标准”“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纳税信用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纳税信用管理办法”等宣传彩页,宣讲诚信纳税的重要性,现场解答涉税问题,帮助纳税人提高诚信纳税意识。

  据了解,该局采取“线上线下宣诚信,信用管理动态化”的措施,在微信、电子税务局等平台,广泛宣传,营造“诚信经营、守信有价”的良好氛围。同时充分发挥纳税信用等级评价信息共享作用,对辖区内1844户纳税人开展纳税信用评价工作。通过清底数、严标准、重分析、强服务四条措施,将纳税信用由静态评价转变为动态管理服务,优化了企业守信激励机制,促进了纳税遵从度和纳税信用意识的不断提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九)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九)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八)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八)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七)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动画类 六)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动画类 六)
  • 兰州交通大学志愿者发起捐衣“暖冬行动” 兰州交通大学志愿者发起捐衣“暖冬行动”
  • 点亮“创文地图” 见证兰州变化 聚焦“文明城市”创建故事大型“融媒”接力采访活动启动 点亮“创文地图” 见证兰州变化 聚焦“文明城市”创建故事大型“融媒”接力采访活动启动
  • 落实冬防 我市全力守护“兰州蓝” 落实冬防 我市全力守护“兰州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海关“一对一”纾困惠企
2   电商扶贫绘出陇南别样“风景”
3   华亭市税务局 :“银税互动”助力小微
4   庄浪扎实推进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
5   临泽平川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如火如荼
6   岷县黄芪蜜获“国民好蜜”大赛金奖
7   小小劳务站 架起就业桥 ——清水县东西
8   消防宣传进农村 村民齐练防火术
9   《甘肃红古恐龙(省级)地质公园总体规划
10   明年2月兰州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将进行
11   甘肃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
12   齐心协力 藏乡旧貌换新颜 ——卓尼县“
13   临夏税务:“项目管家”添力 贴心服务
14   石羊河全国示范河湖建设通过水利部验收
15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温馨提示:选购冷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