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深度观察

截至10月底甘肃省城镇新增就业31.9万人

20-11-17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陇周刊(2020年第32期)

  原标题:截至10月底全省城镇新增就业31.9万人

  中国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省人社扶贫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截至10月底,全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1.9万人,完成省政府34万目标任务的93.7%。

  据悉,全省人社系统坚持精准发力、靶向施策、重心下移、统筹兼顾,千方百计促输转,多措并举保就业。截至10月底,全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1.9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3.11%,控制在合理区间内;全省共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526万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05.2%;输转贫困劳动力189.9万人,比去年多15.2万人。保就业和人社扶贫两大政治任务圆满完成。

  当前,临近年底,农民工工资支付将进入高峰期,欠薪问题也将进入易发期,我省将扎实有序开展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要确保社保改革不折不扣惠及群众,持续推动贫困人口参保工作,继续实施好社保费减免缓政策,稳步推进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工作,进一步健全社保基金风险防控机制,千方百计保发放,把好事办实、办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