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黄河舞韵》舞蹈精品晚会精彩上演

20-11-14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黄河舞韵》舞蹈精品晚会精彩上演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施秀萍)曼妙的舞姿,青春的舞步。11月12日晚,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大剧院承办,兰州歌舞剧院、兰州芭蕾舞团演出的2020年兰州市惠民演出——《黄河舞韵》舞蹈精品晚会在兰州音乐厅精彩上演,以十足的中外舞蹈魅力添彩“春绿陇原 黄河之滨”兰州市冬春文化惠民演出季活动。

  《黄河舞韵》舞蹈精品晚会是兰州歌舞剧院、兰州芭蕾舞团多年来累积的艺术成果,是一台集多舞种、多元素的舞蹈专场晚会:不仅有享誉世界的芭蕾舞剧《巴赫塔》《安娜·卡列尼娜》《天鹅湖》选段以及《灰姑娘》第三幕双人舞;也有《乡关何处是》《剑舞》等韵味十足,完美融合古典舞“形”“神”“劲”“律”四个特点的中国古典舞;此外,还有敦煌舞《梵天》以及现代芭蕾、现当代群舞、中国舞以及男、女生独舞等各种舞蹈节目。

  “春绿陇原 黄河之滨”兰州市冬春文化惠民演出季活动由省文旅厅、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从今年10月持续至明年3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