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兰州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1-10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专题】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原标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兰州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11月6日下午,兰州新区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暨宣讲大会,对兰州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清晰描绘和展望了我国“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和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为兰州新区谋划“十四五”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兰州新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和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在“十四五”实现新突破,奋力开启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要系统学习思考,深化理解运用,用心谋划、科学制定兰州新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

  兰州新区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对照《建议》关于“十四五”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逐段逐句、逐词逐字认真推敲,强化理解和成果运用。通过系统学习,切实提升兰州新区“十四五”编制规划水平,优化指导实践效果,在深化改革创新、构建产业链新优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贡献新区智慧和方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