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马廷礼在甘南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大决策部署上 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

20-11-06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马廷礼在甘南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大决策部署上 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李新勇)11月4日至5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在甘南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及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等工作,深入省委常委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指导基层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一同调研。

  马廷礼强调,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涉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吃透把准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在涉藏州县落地生根。要编制好“十四五”支持涉藏州县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规划,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深耕好社会稳定工作,切实履行第一责任,持续巩固稳定基础。要管理好民族宗教事务,对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要求,抓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增强各族群众“五个认同”思想观念;依法加强寺庙管理,深入推进“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团结引导宗教界爱党爱国爱教、知法懂法守法。要创新做好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加强党组织政治建设,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推进科技创新,实施品牌化战略,支持民营企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