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马廷礼在有关专题研讨班上强调 领会新论述落实新要求 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20-09-16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马廷礼在有关专题研讨班上强调

  领会新论述落实新要求 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中国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 王虎)9月14日至15日,全省统一战线举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专题研讨班,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作开班动员和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全面总结新进展,准确把握新判断,深刻领会新论述,对标落实新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马廷礼指出,一年来,全省统一战线始终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奋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书写在陇原大地上,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国内外形势的新判断,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发挥好重要法宝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汇聚磅礴力量。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民族、宗教、涉藏、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等新要求,及时跟进、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对标落实。要以吃透精神、把准方向为关键,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为前提,以解决问题、防范风险为重点,以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为基础,以加强党的领导、发挥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作用为根本,努力开创全省统战工作新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