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高新区携手兰州海洋公园开展冬衣捐赠帮扶活动

20-11-01 14:43 来源:中新网甘肃 编辑:程建

  原标题:兰州高新区携手兰州海洋公园开展冬衣捐赠帮扶活动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1日电 (通讯员廖媛 方林)10月30日,兰州高新区团工委携手爱心企业兰州海洋公园到定远镇安家营村开展“传播正能量 冬季送温暖”冬衣捐赠帮扶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兰州海洋公园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捐上干净整洁的冬衣。

  活动现场,向定远镇安家营村部分建档立卡户发放棉衣107件、毛衣20件、棉裤41条等爱心冬衣。沉甸甸的衣物,汇聚了全体员工的浓浓情谊。“天冷了,希望捐赠的冬衣能够帮扶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兰州海洋公园宣传策划部刘琪说。村民们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随后到五保户和特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对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困难,帮扶对象也纷纷表示一定坚定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走上致富路。

  兰州海洋公园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纾困解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社会力量”,让这个冬天充满温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中国长城论坛在敦煌开幕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2020中国长城论坛在敦煌开幕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 今日零时 冬季供热大幕拉开 兰州市各供热经营单位已全部启炉供暖 今日零时 冬季供热大幕拉开 兰州市各供热经营单位已全部启炉供暖
  • 绘就宏伟蓝图 谱写发展新篇——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绘就宏伟蓝图 谱写发展新篇——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2020中国长城论坛将于11月1日至2日在敦煌市举办 2020中国长城论坛将于11月1日至2日在敦煌市举办
  • 甘肃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将于11月1日起正式拉开帷幕(图) 甘肃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将于11月1日起正式拉开帷幕(图)
  • 张掖甘州区举行“花样”汉式集体婚礼 张掖甘州区举行“花样”汉式集体婚礼
  • 让文明新风扎根基层——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服务基层见闻 让文明新风扎根基层——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服务基层见闻
  • 世界勤俭日|让“光盘”成为习惯 将勤俭变得自然 世界勤俭日|让“光盘”成为习惯 将勤俭变得自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中国长城论坛在敦煌开幕 王嘉毅出
2   快讯|2020中国长城论坛今天在敦煌开幕
3   甘肃省空气质量有望达到“十三五”以来
4   今日零时 冬季供热大幕拉开 兰州市各供
5   甘肃省将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6   2021年甘肃省选调生招录暨高层次人才引
7   枝繁巢暖引凤来 逐梦陇原绽芳华——202
8   绘就宏伟蓝图 谱写发展新篇——甘肃省
9   【抓“六稳” 促“六保”】前三季度甘
10   甘肃省消费品市场加速回暖 9月份社会消
11   2020中国长城论坛将于11月1日至2日在敦
12   【央媒看甘肃】甘肃金昌永昌县工业协会
13   【短视频】高屋建瓴擘画蓝图 砥砺奋进
14   甘肃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将于11月
15   甘肃民勤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成为鸟类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