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迎双节·千企万店惠陇原 300余场促销活动邀您共享消费盛宴(图)

20-09-27 11: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甘肃促消费“迎双节 千企万店惠陇原”活动新闻通气会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张玉芳 文/图)9月27日上午,甘肃促消费“迎双节 千企万店惠陇原”活动新闻通气会在兰州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各层次批、零、住、餐企业、商家将在双节期间集中开展买赠、抽奖、打折、满减、送券等活动300余场,真正形成“千企万店”齐动员、共发力,聚商气、促消费的大好声势。

  9月25日,“迎双节 千企万店惠陇原”活动正式开启,参与活动的每个商贸流通企业,紧抓金九银十消费黄金时节,巧借活动契机,积极策划、创新营销、妙招频出,全方位打造节庆消费爆点,进一步激发消费热情、释放消费潜力、带动消费升级,掀起新一轮消费热潮。

甘肃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介绍全省“迎双节·千企万店惠陇原”活动总体情况

  据甘肃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介绍,此次活动,全省各市州商务系统共组织200余家大型商场、超市、酒店、餐饮、汽车、家电等行业、企业,多层面融入、多方式参与。活动涉及粮油果蔬、生鲜蛋奶、汽车家电、电子通讯、服装鞋帽、日用百货、文旅创意等近20类、千余种商品,让利幅度平均达到7.5折。

  据了解,300余场促销活动既有打折优惠、满额返券、礼品惠赠、幸运抽奖,也有会员赠券、多倍积分、特价商品,还有线上秒杀、优惠团购电子券、预存金额翻倍抵扣、以旧换新等,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清空“购物车”、实现“愿望单”的选择。

新闻通气会现场

  今年以来,全省商务系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实施八大促消费行动计划,组织十大系列促消费活动,有力促进了全省消费增长。1至8月,全省社零总额2228亿元,降幅比1至7月收窄1个百分点,其中8月份增速比7月高1.6个百分点,年内首次实现转正,前期系列促消费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迎双节·千企万店惠陇原”活动展板

  今年上半年,全省各级财政拿出3.26亿元,用于发放消费券、支持消费让利促销活动。8月份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又统筹抗疫国债资金,支持重点市州开展促销活动。目前,已划拨兰州、天水两市各5000万元,两市又按照1:1的比例,从本级财政再拿出5000万元,各统筹1个亿支持促消费活动。近期,张掖、庆阳、金昌、平凉、酒泉、陇南6市,也按照1:1的比例,省市统筹陆续投入3.32亿元,用“真金白银”支持让利消费取得更大实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秦安 “桃花源”里幸福长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秦安 “桃花源”里幸福长
  • 甘肃原创话剧《天下第一桥》亮相黄河流域舞台艺术优秀剧目舞台 甘肃原创话剧《天下第一桥》亮相黄河流域舞台艺术优秀剧目舞台
  • 甘南州法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甘南州法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 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暨“东数西算”试点正式启动 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暨“东数西算”试点正式启动
  • 兰山三台阁修缮工程竣工 “华夏文明在甘肃”青铜浮雕亮相 兰山三台阁修缮工程竣工 “华夏文明在甘肃”青铜浮雕亮相
  • 2020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在定西开幕 现场签约29个项目 资金达32.1亿元 2020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在定西开幕 现场签约29个项目 资金达32.1亿元
  • 解读《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方案》2025年力争数字经济规模总量突破5000亿元 解读《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方案》2025年力争数字经济规模总量突破5000亿元
  • 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暨“东数西算”试点启动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致辞 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暨“东数西算”试点启动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致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直击嘉峪关变迁】八棵树精神新使命
2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秦安 “桃
3   【快讯】2020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沪开幕
4   有信心打造甘肃省品牌赛事
5   2020“兰山跑嗨”再度来袭 5000跑者领
6   关注山地自行车赛 “体育+”加出更高、
7   文学精英 艺术高峰——纪念美术电影《
8   《同心战“疫”》:回视中依然充满震撼
9   粤港澳大湾区媒体采访团走进新区
10   关爱特殊儿童拥抱蓝色海洋
11   兰山公园三台阁修缮工程竣工 “华夏文
12   兰州新区:美丽的绿色画卷徐徐展开
13   第一届兰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线上)
14   “兰小青”直播助力消费扶贫
15   2020·首届兰州-西宁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