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庆双节·话丰收·游甘肃”这些旅游优惠政策今日发布

20-09-23 20: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庆双节·话丰收·游甘肃”主题旅游活动暨铁路客运提质服务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网记者 张兰琴

  记者从9月23日下午在兰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庆双节·话丰收·游甘肃”旅游主题活动期间,甘肃省文旅系统将执行多项优惠政策,为我省广大群众和来甘游客提供更好的旅行体验。

  一是继续落实“全国医务工作者游甘肃”和“甘肃人游甘肃”活动旅游优惠政策,执行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和甘肃居民实行景区免门票、酒店住宿半价等旅游优惠政策(优惠景区、企业名单见省文旅厅官网)。

  二是继续落实全省旅游景区对公安民警实行免费开放优惠政策。

  三是门票免费促消费政策,甘南州等市州对辖区内A级旅游景区实行全域免费开放惠民政策,兰州新区等地特别推出景区、影视城等“双节”礼包买赠大放送系列优惠措施。

  四是“引客入甘”补贴政策实行翻倍补助。为充分激励省内外旅行社招徕游客,省文旅厅专门修订了《“引客入甘”补贴实施办法》,新增加了补助对象和补贴项目,特别提高了补贴标准,其中旅游包机补贴标准由1—2万元提高到2—5万元,旅游专列补贴标准由2万元提高到4—5万元,叠加补贴在市州补贴的基础上由原来的20%提高到40%,冬春季补贴标准由原来上浮40%提高到80%。

  五是全省多地和涉旅部门在“双节”期间都推出了促进旅游消费的利好政策和优惠措施,包括发放优惠券、景区门票打折、机票打折、酒店降价、旅行社惠民促销等系列优惠,必将以惠民让利的方式进一步刺激旅游消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荒山上建起了现代农业园(视频)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荒山上建起了现代农业园(视频)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以高科技手段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园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以高科技手段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园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创新生态修复模式 构筑生态产业体系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创新生态修复模式 构筑生态产业体系
  • 广而告之:兰州市新增两处潮汐车道 广而告之:兰州市新增两处潮汐车道
  • 今年前8月 甘肃省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今年前8月 甘肃省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 【直击嘉峪关变迁】幸福社区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图) 【直击嘉峪关变迁】幸福社区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图)
  • 秦王川:一座绿色化工产业园正在崛起 秦王川:一座绿色化工产业园正在崛起
  • 陇南宕昌: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 护航易地扶贫搬迁幸福路 陇南宕昌: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 护航易地扶贫搬迁幸福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部开发新脉动】甘肃白银:美丽乡村
2   【中国梦·黄河情】昔日亚洲黄土第一坝
3   【中国梦·黄河情】庆阳出平湖 海绵城市
4   【正风肃纪在路上】甘肃宕昌县:“监督
5   甘肃镇原:最后脱贫户的新生活
6   甘肃西和“深闺土特产”组团进城
7   [直播黄河]黄河沿岸生态治理 河西走廊
8   垃圾也享VIP待遇 金昌向创文“三连冠”
9   丝路人 丝路情——文明之花靓金昌
10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荒山上建起了
11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以高科技手段
12   甘肃永靖公安速破一起故意放火案
13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创新生态修复
14   渭源:爱心消费助力脱贫
15   渭源秦祁乡:咸水富硒蔬菜丰收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