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七里河区出台《意见》 将打破教师聘任终身制

20-09-11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七里河区出台《意见》 将打破教师聘任终身制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沙金萍)近日,七里河区出台《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按照《实施意见》,七里河区将建立教师个人信用记录,对教师实行师德表现一票否决制。同时,该区还将打破教师聘任终身制,每两年核算一次教职工编制,加大“同工同酬”教师招考数量,并逐年解决其编制问题。

  《实施意见》提出,打破教师聘任终身制,建立完善教师职业行业退出机制,实行5年一周期的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制度。暂缓注册、注册不合格的教师不得评聘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注册不合格的教师,不得继续从事教育教学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区表彰20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80位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兰州城关区表彰20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80位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 齐心协力 奋勇担当 继续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甘肃引起强烈反响 齐心协力 奋勇担当 继续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甘肃引起强烈反响
  • 教师节特别活动丨感恩老师! 教师节特别活动丨感恩老师!
  • 【2020网络安全周】网络安全宣传周来啦,这些基本知识提前get下! 【2020网络安全周】网络安全宣传周来啦,这些基本知识提前get下!
  • “荒凉”土地掘金记 ——甘肃旱作农业发展“变奏曲” “荒凉”土地掘金记 ——甘肃旱作农业发展“变奏曲”
  • 林铎在皋兰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贯彻新发展理念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林铎在皋兰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贯彻新发展理念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 全国首例“5G+智慧矿山”项目在甘肃省成功应用 全国首例“5G+智慧矿山”项目在甘肃省成功应用
  • 14日起,这条路分时段单向交通管制 途经所有车辆需绕行 14日起,这条路分时段单向交通管制 途经所有车辆需绕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图速览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2   甘肃高考高职(专科)批R段明日正式投档
3   9月份甘州区各大景区向教师免票
4   兰州安宁区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预
5   兰州城关区表彰20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
6   甘肃省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师发展大会
7   “创客中国”甘肃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8   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酒节19日在武威
9   齐心协力 奋勇担当 继续用心用情为群众
10   出行提示丨10月9日前火车票 现在就可以
11   兰州黄河风情线部分游览步道将改造
12   教师节特别活动丨感恩老师!
13   斥资14.15亿 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
14   千里河西 一枝独秀——河西学院转型提
15   【2020网络安全周】网络安全宣传周来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