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问政陇原

网民反映武都路华亭街社区22号楼急需改造的问题

20-09-10 10:05 来源:甘肃省政府网站 编辑:宋芳科

  网民反映武都路华亭街社区22号楼急需改造的问题 

  唐省长:

  您好!我是武都路华亭街社区的一名普通市民,我所住的22号楼属八十年代老旧楼,砖混结构,总共六层,冬天冷夏天热,没有保温隔热层,没有小区,没有物业,垃圾道也是以前的,没有封堵,一到夏天蚊虫飞舞,垃圾渗水外流,既影响市容市貌,也影响居民的生活出行。原来大家集资,安装了入户门,可是没用多久,就被一楼私人经营的餐馆打开,居民出入的通道,成了小餐馆营业的通道,一到晚上,楼外露天烧烤,喝酒划拳,去社区反映过几次,也无人问津,只能在这里向领导反映情况。 

  您好!9月1日,您在“中国·甘肃”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武都路华亭街社区22号楼急需改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问题属于广武门街道新华巷社区华亭街18-22号,该楼院系医药公司家属楼,目前属于居民自管。街道社区曾在2016年为该楼院配备垃圾桶,由于垃圾清运问题,一直未将垃圾道封闭。2020年4月,为了彻底改善楼院环境卫生,华亭街社区拟将该楼院作为三不管楼院移交至城关物业管理,但由于城关物业与居民之间关于移交内容有异议,最后未能完成移交。针对您反映的一楼餐馆扰民情况,街道将联合市场监管局、执法中队进行整治。今年城关区计划将2000年以前建成的老旧楼院进行升级改造,华亭街社区已将辖区内42个2000年以前建成的楼院上报,具体改造项目将由城关区房管中心及街道统筹安排。

  感谢您的宝贵留言,希望您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  

  兰州市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2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