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开学一周来 兰州这些路段明显拥堵

20-09-07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新闻链接

  开学一周来 兰州这些路段明显拥堵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张秀芸)9月6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受开学季影响,开学首周兰州市主城区多个路段拥堵,尤其工作日早高峰期间,高峰时长较暑期平均延长近20分钟,开始时间更早,结束时间更晚。从各行政区看,城关、安宁、七里河三个行政区的拥堵上升最为明显。

  通过与2019年开学首周数据进行对比,今年开学首周,兰州市以下路段的拥堵情况上升幅度较大:

  城关区:

  工作日早高峰期间,九州东环路、雁北路、金昌北路、定西路、907号路、民主东路、B669号路、团结路、渭源路、科技街、和政路、定西路、和政东街、雁园路、雁西路等路段升幅较大。

  工作日晚高峰期间,瑞德大道、S682、和政路、火车站西路、雁园路、渭源路、民主东路等路段升幅较大。

  七里河区:

  工作日早高峰期间,建西东路、大滩村路、建兰路、龚家坪南路、武威路、武山路、华林路、吴家园西街、建兰路、健康路、西站西路、民乐路等路段升幅较大。

  工作日晚高峰期间,大滩村路、西津西路辅路、兰工坪南街、银滩南路、民乐路、西津西路、华阳街、健康路等路段升幅较大。

  安宁区:

  工作日早高峰期间,万新南路、长新路、学府路、枣林路、兴安路、万新北路、十里店南街、宝石花路、长新北路等路段升幅较大。

  工作日晚高峰期间,长新北路、长新路、万新北路、万新南路、街坊路、十里店南街、兴安路、学府路、兰飞街、师大路、宝石花路、北滨河中路等路段升幅较大。

  西固区:

  工作日早高峰期间,福利东路、清水街、福利一街、临洮街、三姓庄西路、牌坊路、庄浪东路、公园西路、生产街、福利西路、先锋路、庄浪西路、合水南路、公园东路、山丹街、三姓庄街、康乐路等路段升幅较大。

  工作日晚高峰期间,福利西路、庄浪西路、康乐路、南环路、牌坊路、清水街、庄浪东路、南滨河西路、临洮街、合水南路、牌坊路辅路等路段升幅较大。

  交警温馨提示

  ● 家长们在早晚接送学生期间请及时借助手机地图关注实时路况信息,避开相关拥堵路段,合理规划线路。

  ● 家长在校园周边停车做到即停即走,杜绝多排停放。

  ● 在确保安全,与路侧非机动车不会产生通行冲突的前提下,学生从右侧车门下车。

  ● 请走斑马线、过街天桥等过街设施,切勿发生闯红灯、与车辆争抢、在道路上嬉戏打闹等情况,斑马线上快速通过。

  ● 选择共享单车出行的学生,要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未施划非机动车道的,靠道路右侧行驶,骑车转弯时要伸手示意,横穿马路要下车推行,骑车要集中注意力,远离大型车辆转弯时的内侧区域。家长骑行共享单车,切勿违法载人,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年内将在主要城区设置双向100公里公交专用道 兰州年内将在主要城区设置双向100公里公交专用道
  • 光盘行动,兰州餐饮业向浪费说不 光盘行动,兰州餐饮业向浪费说不
  • 兰州年内将在主要城区设置双向100公里公交专用道 兰州年内将在主要城区设置双向100公里公交专用道
  • 开学一周来兰州这些路段明显拥堵 开学一周来兰州这些路段明显拥堵
  • 兰州市现行三条公交车专用道限时通行 1条:天水路全路段 兰州市现行三条公交车专用道限时通行 1条:天水路全路段
  • 以文化为媒让更多人了解甘肃——2020年服贸会甘肃馆特写 以文化为媒让更多人了解甘肃——2020年服贸会甘肃馆特写
  • 扶贫助农路上电商来助力 甘肃数字农业驶入数字区县建设快车道 扶贫助农路上电商来助力 甘肃数字农业驶入数字区县建设快车道
  • 甘肃省全力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 甘肃省全力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年内将在主要城区设置双向100公里
2   甘肃:以“体育+”助推乡村振兴和健康
3   兰州产口蹄疫疫苗走向全国
4   甘肃移动:甘肃所有地级市市区实现5G连
5   敦煌连续两年入围“东亚文化之都”候选
6   甘肃多措助退役军人精准就业 "跟踪服务
7   西安兰州两市商务局签署合作协议
8   天水境内河道综合整治成效显著
9   兰州七里河区三年后将增加中小学学位22
10   甘肃省公安交警系统在天水实战大练兵
11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兰州七里河区市场监
12   敦煌连续两年入围“东亚文化之都”候选
13   兰州市商务局召开制止餐饮浪费座谈会
14   光盘行动,兰州餐饮业向浪费说不
15   男子买来假证上路民警一眼识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