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唱响新时代》节目在清水录制

20-09-03 20:3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唱响新时代》节目在清水录制

  中国甘肃网9月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双胜)9月2日上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唱响新时代》主题节目走进清水县现场录制,明星大腕和当地本土演员同台演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清水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近年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取得的巨大成就。

  伴随着气势恢宏的轩辕鼓舞,雄浑磅礴的舞龙表演,热情奔放的动感舞蹈,充满清水元素的艺术表演、饱含深情的歌曲《唱响新时代》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帷幕。

  在观众热情的欢呼声中,朱桦、云朵、秦勇、辰亦儒、王二妮等明星大腕来到录制现场,一曲曲悠扬的旋律回荡在清水上空。

  录制期间,节目组还走进清水县的乡镇村组和社区采访各类主题实践活动,多角度报道清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反映全县筑梦奔小康的生动实践,全方位展示轩辕故里清水的生态之美、文化之美、民俗之美、和谐之美。

  据悉,本次节目将于今年国庆期间正式播出。

  《唱响新时代》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音乐频道精心策划的新时期高品质音乐栏目,于全国范围内选取多个具有标志性和代表性的地区进行户外录制,采取主会场与多地分会场联动的形式,用音乐和文化来展示美丽山河、展现基层风貌、传递人文精神,全面反映新时代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为陇南战“洪”鼓与呼——中央省级媒体采访报道陇南抗洪抢险救灾纪实 为陇南战“洪”鼓与呼——中央省级媒体采访报道陇南抗洪抢险救灾纪实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研究近期重点工作(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研究近期重点工作(图)
  • 孙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探索构建长效机制 切实制止餐饮浪费 孙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探索构建长效机制 切实制止餐饮浪费
  • 全省市州分院检察长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全省市州分院检察长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 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高校杯”暨“四史”知识竞赛在兰州城市学院举办 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高校杯”暨“四史”知识竞赛在兰州城市学院举办
  • 灾后重建的急先锋——记康县长坝镇党委书记杨寿松 灾后重建的急先锋——记康县长坝镇党委书记杨寿松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在临夏县开展慰问演出系列活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在临夏县开展慰问演出系列活动
  • 主题党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兰州七里河城管局下沉社区服务群众 主题党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兰州七里河城管局下沉社区服务群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市高标准推进“创城”工作
2   庆阳补齐工业短板激活经济发展新动能
3   甘肃省打响生态环境领域行业整治收官战
4   甘肃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由单一标准征收
5   祥宇公司亮相全国消费扶贫月启动仪式
6   为陇南战“洪”鼓与呼——中央省级媒体
7   [天下财经]走村直播看脱贫 走进甘肃渭
8   团结奋进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习
9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10   鸣枪九声 告慰英魂 十名烈士代表骨灰安
11   甘肃省三家法院被最高法通报表扬
12   孙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探索构建长效机
13   福利多多!第三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
14   全省市州分院检察长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15   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高校杯”暨“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