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区通报物业小区创文工作进展情况 11家物业企业拟被列入“黑名单”

20-08-21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城关区通报 物业小区创文工作进展情况

  11家物业企业 拟被列入“黑名单”

  中国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徐静雯)8月19日,在城关区全区物业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攻坚会上,城关区住建局通报了全市第二次模拟测评结果、全区物业小区创文工作进展情况。

  据悉,今年7月上旬,兰州市创建办委托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对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第二次的模拟测评,本轮测评共查看实地点位50项1165个,其中城关区与物业行业相关的点位主要有“物业公司”和“住宅小区”2项。在“物业企业”测评中,共抽检了3家物业企业,平均点位得分85.33;共抽检“住宅小区”21个,其中15个属于物业小区,平均点位得分30.29。

  在全区物业小区创文工作方面,今年3月份,城关区房产保障中心指导25个街道对425个“三不管”楼院开展集中整治,有效解决了“三不管”楼院难题,为创文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从20余家优秀物业企业中推荐20余名业务骨干,联合成立4个创文工作专项督查组,由城关区物管办工作人员带队,对全区所有物业企业创建工作进行随机督导检查。截至目前,累计检查物业小区862个,发现问题3235处,下发整改通知书438份,现场督促整改203处。

  此外,针对近期检查出现问题较多、整改进度缓慢、配合度较差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了处理,具体如下:

  (一)不配合创文各项工作,拟列入物业行业“黑名单”的物业企业:

  1.兰州益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兰州鑫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3.兰州佳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4.兰州兰太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5.兰州惠家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6.兰州甘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7.甘肃天源物业管理中心

  (二)未在区街道物管部门备案,又不积极配合创文工作,拟列入物业行业“黑名单”的物业企业:

  1.甘肃和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甘肃建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3.兰州豫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4.兰州玉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三)对创文工作整改落实缓慢、整改效果不明显的物业企业,在全区物业行业进行通报批评:

  1.甘肃隆盛邮政实业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分公司

  2.兰州鑫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3.甘肃如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4.甘肃嘉泰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5.甘肃森地润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6.甘肃正力阳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7.兰州勤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巡查·劝离·搜救 他们守护在黄河两岸 巡查·劝离·搜救 他们守护在黄河两岸
  • 全国政协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汪洋主持并讲话 全国政协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汪洋主持并讲话
  • 新建中兰客专车路沟隧道顺利贯通 新建中兰客专车路沟隧道顺利贯通
  • 甘肃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甘肃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 沈跃跃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甘开展执法检查 沈跃跃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甘开展执法检查
  • 甘肃省就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作出安排部署 甘肃省就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作出安排部署
  • 陇南抢险救灾第一线:公路职工徒步百余里克服险阻探路况 陇南抢险救灾第一线:公路职工徒步百余里克服险阻探路况
  • 甘肃交通系统15支应急抢险队驰援甘南 S209迭九公路受灾路段打通旧路便道 甘肃交通系统15支应急抢险队驰援甘南 S209迭九公路受灾路段打通旧路便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李沛兴在甘南检查指导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2   巡查·劝离·搜救 他们守护在黄河两岸
3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陇南市发布抗洪
4   甘肃省就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作出
5   兰大一院加入国际加速康复外科协会
6   王玺玉在静宁县督办代表重点建议时强调
7   昨晚11时 黄河兰州段水流量达到3610立
8   定西:我市农村金融综合服务室标准化建
9   天水市、陇南市、甘南州 部分客运班线
10   甘肃省医“应急医学中心”(西院区)项
11   甘肃省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宋
12   消防人员及时救出两名孕妇 陇南文县洪
13   兰州安宁区孔家崖街道王家庄社区打造农
14   甘肃省人民医院“应急医学中心”(西院
15   刘昌林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作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