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高考招生定向生录取办法公布

20-08-05 14: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高考招生定向生录取办法公布

  中国甘肃网8月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房惠玲)8月4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普通高考招生定向生录取降分幅度按教育部规定执行,天津市援助甘南藏族自治州医学定向在相应批次控制线上录取。

  据悉,定向生录取降分幅度按教育部规定执行。如招生院校在调档分数线(控制线)下20分以内、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不能完成任务时,可将定向计划转为非定向计划执行。

  援藏定向按照教育部规定,最低录取分数线不低于我省相应批次各有关高校提档线(控制线)下40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