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建县70周年庆祝大会8月28日至30日举办

20-07-29 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实习生 雒东辉 张玲)7月28日下午,记者从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月28日至30日,肃北蒙古族自治县(以下简称肃北县)将举办建县70周年庆祝大会。本次县庆的主题为“奋进七十年,大美新肃北”,吉祥物为“南南·北北”和“欢欢·迎迎”。

  肃北县县委书记张立东介绍,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成立于1950年7月29日。建县以来,历届省委省政府,酒泉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团结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创造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

  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全县上下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2019年,全县实现GDP16.29亿元,是1950年的1.3万倍。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4亿元,是1954年的1.5万倍。城镇居民和牧农民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4万元、2.7万元,较2010年分别增长123%、222%。

  据了解,肃北县是甘肃省唯一的蒙古族自治县和边防县,是中国“北山”核心区。本次县庆活动分庆祝会议、文艺活动、展会展览三大板块,有若干系列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中国肃北速度马邀请赛”。

  目前,县庆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扁食:好吃得不可思议的“饺子” 天水扁食:好吃得不可思议的“饺子”
  • 甘肃民勤:乡村发展颜值升 农民生活品质增 甘肃民勤:乡村发展颜值升 农民生活品质增
  • 兰州海洋公园 金昌火星1号基地 这个暑假我们“上天入海” 兰州海洋公园 金昌火星1号基地 这个暑假我们“上天入海”
  • 酒泉肃北 七彩花田惹人醉 酒泉肃北 七彩花田惹人醉
  • 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 白龙江畔展新颜——甘南迭部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白龙江畔展新颜——甘南迭部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奏响脱贫致富的时代最强音——天祝藏族自治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奏响脱贫致富的时代最强音——天祝藏族自治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甘肃省高考录取8月6日开始 各批次时间确定 甘肃省高考录取8月6日开始 各批次时间确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祝藏族自治县建县70周年庆祝大会8月1
2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建县70周年庆祝大会8
3   武威“三套车” 拉着凉州人的日常生活
4   天水扁食:好吃得不可思议的“饺子”
5   康县面茶 茶马古道上最温暖的饮食
6   这个暑假去兰州海洋公园 看海狮实力卖
7   甘肃民勤:乡村发展颜值升 农民生活品
8   兰州海洋公园 金昌火星1号基地 这个暑
9   今日起 兰州新区1路公交线路调整
10   甘肃安西自然保护区新发现3种濒危野生
11   天水甘谷县第二届花椒节在六峰镇举行
12   兰州市3071人报名参加高校毕业生基层服
13   18所部队院校在甘肃省招收306名高中毕
14   兰州:捡到失物原地守候 环卫工人等来
15   “小马虎”丢失1000元 兰州公交司机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