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网上赌博欠下巨债 一女子在两省市偷盗黄金手镯被抓(图)

20-07-27 17: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7月27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近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临夏路派出所用时4小时,成功侦破发生在辖区一商场的黄金手镯被盗案并追回赃物,及时为受损企业挽回了经济损失。

  据了解,7月23日14时,该所接到辖区商场某首饰专柜营业员报警,称其柜台内一个重约50克,价值28000余元的黄金手镯被盗。

  接到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迅速启动快侦快破机制,一边走访案发现场排摸线索,一边调取案发地周边的视频资料。随后,民警通过研判发现,当日上午10时许一女子在该专柜挑选黄金首饰时趁营业员不备偷走了手镯。

  为此,民警根据线索“一路”追踪,很快发现了嫌疑人在兰州的居住地,但当民警赶赴其住处查看时,发现嫌疑人并未回到住处。该所民警只好返回所内,继续分段研判嫌疑人的活动范围。

  “一波三折”后,民警又从视频中发现嫌疑人又在另一商场准备故技重施,实施盗窃。就在她即将得手之时,火速赶到的民警当场将其抓获,并根据该嫌疑人的交代,在永昌路某黄金回收点将被盗黄金手镯查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杜某(女,30岁,天水市秦安县人)如实供述了通过网上赌博欠下巨债,为还债于7月5日、21日、23日先后在兰州市、西安市两地以同样手段盗窃三个黄金手镯变卖后还债的犯罪事实。

  7月24日上午,专柜营业人员给该所破案民警送来一面“破案神速显神威,积极追赃为人民”锦旗,感谢民警及时为她们挽回损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公婆泉边境检查站:专攻精练,磨砺处突反恐尖刀利刃(组图) 公婆泉边境检查站:专攻精练,磨砺处突反恐尖刀利刃(组图)
  • 【飞阅甘肃】疏勒河灌区:一幅描绘在大漠深处的绚丽画卷 【飞阅甘肃】疏勒河灌区:一幅描绘在大漠深处的绚丽画卷
  • 兰州市重拳打击整治成品油市场 严惩违规违法行为(图) 兰州市重拳打击整治成品油市场 严惩违规违法行为(图)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探访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拍摄地——速展村白墙灰瓦焕新颜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探访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拍摄地——速展村白墙灰瓦焕新颜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幕后花絮(组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幕后花絮(组图)
  • 日产700双 双双有市场——临夏县先锋乡卢马村小布鞋扶贫车间见闻 日产700双 双双有市场——临夏县先锋乡卢马村小布鞋扶贫车间见闻
  • 临夏州基层服务项目选拔招募考试笔试开考 临夏州基层服务项目选拔招募考试笔试开考
  • 上半年临夏州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上半年临夏州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公婆泉边境检查站:专攻精练,磨砺处突
2   甘肃省人社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
3   海外赤子凝聚力量 为国服务脱贫助困 —
4   【小陇画报·99期】山水冶力关 在这里邂
5   关于公示永靖至广河高速公路项目用地预
6   关于公示永昌(王信堡)至民乐(扁都口
7   武威市民勤县签约京喜 优质蜜瓜让全国
8   甘肃高校“神七”榜 有你想报考的大学
9   甘肃省举行2020年基层服务项目选拔考试
10   【飞阅甘肃】疏勒河灌区:一幅描绘在大
11   武都蒲池:花椒丰收 椒香四溢
12   宕昌郭家庄村:小菜园开出“致富花”
13   武都:特色农特产品亮相花椒节
14   甘州上秦镇:“小门牌”彰显“大治理”
15   宕昌迎来旅游旺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