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举行2020年基层服务项目选拔考试(图)

20-07-27 1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巡视兰州文理学院考点

  中国甘肃网7月27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实习生 张玲 文/图)2020年甘肃省基层服务项目选拔考试7月26日在全省14个市州同时举行,全省共有7.9万人报名参加。为有序推进此项工作,甘肃省人社厅会同省教育厅、团省委、省财政厅等有关部门,加大项目统筹实施力度,统一发布公告和实施方案,统一组织考试,各项目牵头部门根据各自职能,分工负责,密切协作,岗位需求征集、网上报名、考务组织等招募各环节工作有序开展。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巡视考场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前往兰州文理学院考点进行了巡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团省委副书记董安宁,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浩等项目实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巡视。

  张世珍强调,要优先稳就业保民生,多举措保证高校毕业生就业。今年教育部增加我省“特岗计划”指标400名,要按照要求尽可能全额招募,为教育系统补充新鲜力量,解决教师结构不足问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组考工作,全力保障考试安全。后续工作要坚持政治导向,程序上要严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和招募工作公平公正,调配服务合理有序,确保待遇落实。

兰州文理学院考场

  今年人社部、教育部、团中央共下达甘肃省选拔计划7325名,其中,三支一扶1600名,特岗教师5400名,西部计划325名,选拔计划较去年增加543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