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州重点项目建设视察活动

20-07-23 11:34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州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州重点项目建设视察活动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刘红红)7月22日,州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委员及部分州人大代表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全州重点项目建设视察活动。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明杰,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国伟、马琼、史有志及秘书长常全科参加视察活动。

  在双达高速公路临夏县卧龙沟,临大高速公路临夏县寺坡村段建设现场,州职业技术学校,州科技馆、档案馆、美术馆,临夏市环城北路东段建设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后,马明杰强调,今年是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我州大建设大发展之年,相关县市和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量如期完工。

  临夏市垃圾焚烧场项目由厦门市政集团临夏鹭鸿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可处理临夏市及50公里范围内的生活垃圾。马明杰一行深入项目建设工地,查看施工进展,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马明杰强调,市委市政府着眼长远发展大局,各部门主动作为,为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厦门市政集团临夏鹭鸿环保电力有限公司采用国内外最先进的焚烧处理技术,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并结合当地实际,拓展工业项目观光点等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造福临夏百姓。

  在东乡县河滩镇扶贫产业园、韩杨村桃乡特色林果专业合作社,察看了方大富凰东西协作制衣扶贫车间,厦临远达服饰、腐竹加工及林果产业后,马明杰对厦门市及方大集团等各方力量积极投身我州脱贫攻坚表示了高度地赞扬和诚挚地感谢。他指出,厦门市及方大集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远千山万水、克服千难万阻来到我州,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帮扶工作,以向市场要效益的经营理念,不断推进扶贫车间向生产车间转化、农村劳动力向产业工人转化、苦力型劳动向技能型劳动转化,真正弥补了东乡县产业结构不均衡的短板,努力践行着“牢记党恩、回报社会”的初心,承担了不凡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彰显了深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希望厦门市及方大集团等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拓展合作领域,为贫困劳动力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他要求,各级人大机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清醒地认识到百姓是衣食父母,想问题、办事情、建言献策时都要把群众放在心上,多办顺应民意、化解民忧的实事好事,积极主动参与到脱贫攻坚主战场,为我州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人大应有的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重拳打击整治成品油市场 严惩违规违法行为(图) 兰州市重拳打击整治成品油市场 严惩违规违法行为(图)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幕后花絮(组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幕后花絮(组图)
  • 日产700双 双双有市场——临夏县先锋乡卢马村小布鞋扶贫车间见闻 日产700双 双双有市场——临夏县先锋乡卢马村小布鞋扶贫车间见闻
  • 临夏州基层服务项目选拔招募考试笔试开考 临夏州基层服务项目选拔招募考试笔试开考
  • 上半年临夏州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上半年临夏州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 【飞阅甘肃】七彩丹霞 奇崛地貌带给你梦幻体验(组图) 【飞阅甘肃】七彩丹霞 奇崛地貌带给你梦幻体验(组图)
  • 金昌“市长热线”受理中心荣获全国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价值创造”优秀单位称号 金昌“市长热线”受理中心荣获全国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价值创造”优秀单位称号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张掖高台:讲好红西路军故事 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张掖高台:讲好红西路军故事 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过路客的“
2   兰州市重拳打击整治成品油市场 严惩违
3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探访电视剧
4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再访普家庄
5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
6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升起热气球
7   扶贫相册——草原女儿卓玛吉 牧民脱贫
8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网络主题采访团走
9   临夏州体育局为东乡县配发价值40余万元
10   日产700双 双双有市场——临夏县先锋乡
11   康乐:马巴村树莓产业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12   临夏州新增特色产业种植面积81万多亩
13   临夏州基层服务项目选拔招募考试笔试开
14   冉冉升起的明珠——临夏州政协部分委员
15   临夏两条路取名“厦门”“思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