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青岛—金昌—乌鲁木齐航线开通

20-07-14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青岛—金昌—乌鲁木齐”航线开通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董开炜)7月11日,由青岛机场起飞的青岛航空QW9867次航班满载乘客降落在金昌机场,标志着“青岛—金昌—乌鲁木齐”航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青岛—金昌—乌鲁木齐”航线由青岛航空执飞,航班号QW9867/9868,计划每周执行两班,班期为周二、周六。青岛—金昌航班10:10从青岛起飞,13:35到达金昌;金昌—乌鲁木齐航班14:25从金昌起飞,17:10到达乌鲁木齐;乌鲁木齐—金昌航班18:10从乌鲁木齐起飞,20:45到达金昌;金昌—青岛航班21:30从金昌起飞,次日凌晨00:15到达青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