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高考、中考期间 兰州公交部分线路临时调整

20-07-07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公交:部分线路临时调整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日前,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今年高考、中考期间,主城区部分考点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为给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市内部分公交线路做临时局部调整。

  一、七里河健康路管制绕行线路(兰州四中考点)

  2路:由洪门子公交站始发行驶至省中医院线路不变,沿瓜州路停靠兰石家属院站,右转至敦煌路恢复原线运行,不再停靠兰州四中公交站点;东立奥特莱斯广场开往洪门子公交站线路不变。

  132路:由西部废金属市场开往市一医院时,行驶至西站十字线路不变,直行至瓜州路停靠兰石家属院,左转经建兰路停靠长征剧院,进入吴家园西街至市一医院终点站;市一医院开往西部废金属市场时,市一医院始发至建兰路,右转经瓜州路停靠兰石家属院,左转至敦煌路恢复原线运行,双向不再停靠兰州四中站。

  134路:由公交一公司开往市一医院时,至省中医院线路不变,沿瓜州路右转至建兰路停靠长征剧院后,进入吴家园西街至市一医院,不再停靠兰石家属院、兰州四中公交站点;市一医院开往公交一公司线路不变。

  二、华辰十字至一只船小学南口管制(兰州三十三中考点)

  6路:市一医院至兰州车站原线路不变,兰州车站始发经和平饭店至天水路十字左转经邮电大楼右转至汽车东站恢复原线。

  111路:汽车南站至瑞德摩尔线路不变,瑞德摩尔始发经省经贸学校至天水路十字左转进入天水南路右转至民主东路、平凉路左转进入麦积山路至耿家庄恢复原线。

  118路:华联超市始发至和平饭店站左转经民主东路、右转平凉路至耿家庄恢复原线路运行。金港城始发开往华联超市线路不变。

  三、平凉路到和政路五十一中丁字路口东西管制(兰州五十一中考点)

  12路:五泉广场始发至新村十字后绕行火车站西路至兰州车站恢复原线路。东岗镇至五泉广场行驶至兰州车站后经火车站西路至新村十字。

  126路:五一新村始发至铁路局后沿民主东路直行、再右转至和政路口站恢复原线路。

  四、东郊巷北段和农民巷中段管制(兰州十四中考点)

  4路:东岗镇开往西关十字始发至广场东口后经平凉路至省委恢复原线路。

  五、西固区福利东路牌坊路桥南口至五一市场管制绕行线路(兰州五十九中(兰炼二中)考点)

  19路、43路、50路:由西向东方向行驶至公园路口不变(调整至80路线路运行),经区政府、先锋西路、福利东路后恢复原线路运行。由东向西方向行驶至西固区医院不变(调整至26路线运行),经先锋路、五一市场、晨光小区后恢复原线路运行,双向不在兰炼医院停靠,调整路段按沿途公交站牌处停靠。

  57路:西柳沟至区政府线路不变,双向沿80路线路运行,途经先锋西路、石化学院、牌坊路恢复原线路行驶;双向不再停靠兰炼医院站。

  六、西固区庄浪路庄百十字至益民市场段管制绕行线路(兰州六十三中(兰化三中)考点)

  73路:金城公园至公园路口线路不变,双向调整沿50路线运行,经山丹街路口、石化学院西区、水厂家属院恢复原线路运行;双向不再停靠水厂市场、庄浪西路、庄浪路口、山丹街市场、晨光小区站点。

  27路:兰炼厂前至芙瑞双子国际线路不变,双向沿石化学院西区、山丹街路口、晨光小区、五一市场、先锋西路至西固区医院恢复原线路运行;双向不再停靠庄浪路口、山丹街市场、兰炼医院站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红古区兰西城市群“菜篮子”基地带农民走上致富路 兰州红古区兰西城市群“菜篮子”基地带农民走上致富路
  • 榆中县城关镇东湾村:乡村旅游成为脱贫致富“金钥匙” 榆中县城关镇东湾村:乡村旅游成为脱贫致富“金钥匙”
  • 兰州白银路街道:拉低楼院“颜值”的小煤房拆除了 兰州白银路街道:拉低楼院“颜值”的小煤房拆除了
  • 兰州张掖路街道:力争年底前完成43个“三不管”老旧楼院改造 兰州张掖路街道:力争年底前完成43个“三不管”老旧楼院改造
  • 【印象陇原】我与草原有个约会 【印象陇原】我与草原有个约会
  • 武威:着力做好农业产业发展大文章 ——武威市建设沿山沿川沿沙“三大特色产业带”发展牛羊鸡菜果菌薯药“八大产业”综述 武威:着力做好农业产业发展大文章 ——武威市建设沿山沿川沿沙“三大特色产业带”发展牛羊鸡菜果菌薯药“八大产业”综述
  • 2020年高考直通车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出租车 2020年高考直通车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出租车
  • 兰州今年416个老旧小区咋改造 你知道吗? 兰州今年416个老旧小区咋改造 你知道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实行健康管理不漏一人
2   2020年高考今日启幕 各考场全面加强防
3   甘肃省级非遗项目榆中马啣山秧歌开班培
4   做足“加减法”为企业纾困 兰州西固区
5   凝聚榜 样力量 弘扬时代精神 兰州西固
6   兰州城关区开展集贸市场计量专项整治
7   兰州红古区兰西城市群“菜篮子”基地带
8   规范整改 文明经营 兰州榆中县开展食品
9   推动基层治理 实现三大转变 兰州城关区
10   兰州市七部门联合开展“减量控大”安全
11   兰州城关区伏龙坪街道改善人居环境 打
12   兰州市城关区部分区域9日0时起计划停水
13   兰州市积极开展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传递向
14   金作红:最大的心愿便是让“民更富 村
15   黄河兰州段水位上涨,公园、游船等受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