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金城公园二期“七一”开园

20-07-01 07: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金城公园二期“七一”开园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6月30日,记者从西固区有关部门获悉,金城公园二期经过近三年的精心施工,除丝路文化游乐区外,其余公园主要建筑及基础设施均已施工完毕,于7月1日开园试运行,免费向市民开放。

  金城公园是兰州市十大公园之一,其前身是西固公园,自上世纪开园以来,一直是西固区居民休闲娱乐的主要场所。

  据悉,金城公园二期提升改造以生态环境品质化提升为核心,在保护现有生态环境的基础上,穿插栽植美国红枫、樱花、海棠等各类高档乔灌树种,打造四季常青、错落有致、山水林田湖一体的园林景观,开发建设集文化旅游、民俗体验、科普教育、休闲娱乐功能为一体的四A级景区。项目计划总投资17.8亿元,规划改造面积约600亩,主要规划建设民俗文化古街区、丝路文化游乐区、文化教育展示区、廉政文化教育区四个片区。该项目作为南山森林公园的休闲娱乐组团,建成后将提升森林公园的功能多样性,将成为兰州市具有代表性的公共活动场所,同时增加就业机会,有效带动西固区第三产业的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董永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