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20所院校计划招收9670名普通专升本学生

20-06-22 09:3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20所院校计划招收9670名普通专升本学生

  中国甘肃网6日2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房惠玲 张丽丽)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全省普通专升本考试6月20日、21日举行,今年全省共有20所本科院校计划招生9670名,报名11922人。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举行的全省专升本考试较往年推迟举行。为保障考试组织平稳顺利,考前,省教育考试院制定了《2020年甘肃省普通专升本统一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各专升本招生院校分别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及相应应急预案,各生源院校按相关要求,做好了本校专升本考生防疫和身体健康监测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