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穿越时空 看千年传奇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专场慰问演出举行

20-06-13 22: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6月13讯(本网记者 杨瑞)来一场古今穿越之旅,梦回千年,与骠骑将军霍去病共伐匈奴,同罗马商人重回鼎盛甘州,见证炀帝西征,与爱人的生死离别。

  6月1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张掖市文化和旅游局、临泽县政府承办,河西印象文化艺术团演出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专场慰问演出及系列宣传营销活动在临泽县成功举办。

  张掖市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和部分劳动模范代表、甘肃省部分旅行社负责人以及省内外游客共800人观看了演出。

张国臂掖演出剧照

  《回道张掖》共由天赐丹霞、张国臂掖、古邑甘州、炀帝西巡、邦国会盟五幕组成。

炀帝西巡演出剧照

  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是融文化性、艺术性、民族性、独特性于一体,讲述丝绸之路历史文化名城张掖千年传奇故事的视觉盛宴。该剧以张掖历史文化为载体,深入挖掘张掖独特的民俗民风,保留原汁原味的张掖文化特色,穿插河西独有的宝卷念唱的表演方式,将霍去病西征、隋炀帝西巡、万国博览会等故事栩栩展现在观众面前。

古邑甘州演出剧照 杨瑞摄

古邑甘州演出剧照 杨瑞 摄

  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投资2.7亿元,邀请国内知名文旅剧目创作团队,以高科技舞美设计为表现手段,淋漓尽至地展现了张掖历史文化,尤其是气势恢宏的沙秀震撼了每一位现场观众,让人感觉亦景亦幻,充满现场感。

邦国会盟演出剧照

  (图除注明外均为丹霞口小镇供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