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联播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玉门市就拟建三个公路项目举行项目洽谈会

20-06-12 2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谭红光

  6月10日,省公航旅集团与玉门市举行项目洽谈会,玉门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正军,省公航旅集团PPP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杨永明就玉门东镇至玉门老市区至赤金高速公路建设、玉门新市区至金塔核产业园至肃航高速公路建设、玉门新市区至锁阳城景区公路建设等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何正军指出,玉门市与省公航旅集团举行项目座谈会议,既是一次共叙友情的见面会,也是一次共谋发展的交流会。地企双方围绕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持续深化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拉近了省公航旅集团与玉门市的距离,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理解、互信和友谊,必将为推动合作项目加快建设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他表示玉门市将安排专门的项目服务组,全程跟踪做好项目前期服务工作,协调解决各项困难问题,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运。

  杨永明指出,玉门市在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中作了大量的工作,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成立专门的推进组,做好项目可研审批及省市相关部门对接工作。同时制定相应的推进计划,按照时间节点,尽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他希望以此次洽谈座谈会为契机,全面加强省公航旅集团与玉门市的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据悉, 此次洽谈拟建的三个公路项目中,玉门东镇至玉门老市区至赤金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路线全长69.96公里,投资估算总金额为46亿元,项目拟采用PPP模式建设;玉门新市区至金塔核产业园至肃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全长184公里,估算总投资92亿元,项目拟采用PPP模式建设;玉门新市区至锁阳城景区公路建设项目,玉门境内长25公里,项目前期工作于5月19日委托酒泉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