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举办年轻干部读书朗诵活动(图)

20-06-09 16: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通讯员 王亚虎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读书学习,提高能力素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日前,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举办了以“读好书、强本领、尊道德、讲奉献”为主题的年轻干部读书朗诵及道德讲堂活动。 

  据悉,举办年轻干部读书朗诵及道德讲堂活动,是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的必然要求,也是巩固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和提高群团组织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

  近年来,该局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教育工作,组建了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征文、演讲朗诵、青工比武、知识竞赛、文艺汇演等青年文化活动,在全省年轻干部读书演讲征文比赛、全国灌区协会征文、全省水利技能竞赛等活动中获奖颇丰,树起了新时代疏勒河年轻干部的好样子。

  在年轻干部读书交流环节,11名年轻干部围绕自己喜欢的一本书,深入浅出的谈了体会,慷慨激昂的交流分享了感悟心得。

  每一位年轻干部的读书分享,体现着他们正确的认识世界、认识自己,努力向上的奋斗姿态,发出了向“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新时代青年努力看齐的时代强音。

  在道德讲堂环节,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德行崇德礼。通过合唱歌曲、观看视频,聆听5名来自基层一线职工的敬业奉献事迹讲述,感受无私奉献的情怀和正能量,学习拼搏奉献精神。

  活动还表彰了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并为年轻干部赠送了书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仪式感非常强的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切实做到尊德守礼,内强素质、外强本领,全心全意投入到现代化灌区建设的热潮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漳县66名创业致富带头人赴西北师范大学集体“充电”(图) 甘肃漳县66名创业致富带头人赴西北师范大学集体“充电”(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果园山村:大山深处绽放美丽产业(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果园山村:大山深处绽放美丽产业(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发展乡村旅游 助推脱贫攻坚(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发展乡村旅游 助推脱贫攻坚(图)
  • 赞!“民勤蜜瓜”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赞!“民勤蜜瓜”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 兰州市东岗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图) 兰州市东岗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图)
  •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河水超标洪水防御演练(图)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河水超标洪水防御演练(图)
  • 签约9229万!津甘线上牵手消费扶贫 助力精品陇货进万家 签约9229万!津甘线上牵手消费扶贫 助力精品陇货进万家
  • 甘肃省法院发布2019年度第二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图) 甘肃省法院发布2019年度第二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50名醉驾司机将被刑事拘留!5年不
2   兰州西固警方严打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4名
3   甘肃漳县66名创业致富带头人赴西北师范
4   【快讯】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
5   以扶贫助困为己任 爱在一山一水间——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果园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发
8   武威古浪:党建引领 破解难题 拆除藩篱
9   山丹:中医药产业撑起产业兴农新格局
10   山丹:真帮实干促脱贫
11   瓜州:绿色接力“绣出”美丽生态画卷
12   武都:强化城市管理 提升城市“颜值”
13   金塔:立足资源优势 做大做强石材产业
14   敦煌黄渠镇:苜蓿喜丰收 牛羊“口粮”
15   赞!“民勤蜜瓜”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