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6月1日起 兰州西固区幼儿园陆续开园

20-05-29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6月1日起 西固区幼儿园陆续开园

工作人员正在幼儿园进行消毒作业。

  经过超长“假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终于要迎来开园的日子。

  5月28日,西固区教育局联合西固区市监局、卫健局及各乡镇街道对西固区内提交了开园申请的托幼机构进行了开园前的督导检查,本次集中检查为期两天。目前西固区87家托幼机构,已经有超80家提交了开园申请。6月1日起,这些提交了开园申请,并检查合格的幼儿园将陆续开园。

  5月28日,记者了解到,西固区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目前已经全员到岗复工,有序展开疫情防控、卫生消杀、业务培训、美化环境等工作,做好了各项开园准备。

  西固区幼儿园副园长蔡潇介绍称,该园已对全体教职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演练。该幼儿园提前做好了室内外、公共区域、食堂和大型玩具的卫生清洁、消毒及幼儿床褥晾晒等工作。同时,根据需要提前配备了足量的体温计、消毒液、酒精、口罩、洗手液、喷壶、鞋套等防护及洗涤用品;设置了专门的口罩统一收集箱,做好废弃口罩收集工作。所有防疫物资做好专人负责、专人管理。此外,在保健室附近设置相对独立的观察室,用以暂时留观身体不适的师幼,防止交叉感染。调试电梯、广播、接送系统及红外线测温机器人,为开园做好准备。

  文/图 记者 熊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