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议

20-05-21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议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大宣讲活动举行,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市委副书记王旭,市领导王宏、黄宝树、李海默、杨金泉等参加学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晋文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邀请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宋占文作民族宗教理论政策专题辅导。宋占文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我省实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方面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形势特征,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把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把争创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工作与市域治理现代化相结合,切实把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制度优势转化为民族宗教事务的治理效能,坚持政治引领抓创建、加快发展抓创建、凝聚人心抓创建、良法善治抓创建,努力营造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的良好环境,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凝聚强大力量。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市级设主会场,各区县和兰州新区设分会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王忠先:兰州新区着力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 现代寒旱农业树标杆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王忠先:兰州新区着力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 现代寒旱农业树标杆
  • 22年无事故——探访兰州市第一看守所(图) 22年无事故——探访兰州市第一看守所(图)
  • 西北民族大学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西北民族大学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 兰州市“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平台今日正式上线 兰州市“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平台今日正式上线
  • 甘肃省优秀乡村旅游示范村评选揭晓,46个示范村上榜 甘肃省优秀乡村旅游示范村评选揭晓,46个示范村上榜
  • 微海报丨代表委员见证履职(一) 微海报丨代表委员见证履职(一)
  • 暖心|5.20 兰州交警“花样”表白市民群众 暖心|5.20 兰州交警“花样”表白市民群众
  • MV丨红红的太阳 MV丨红红的太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六保
2   5月20日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王忠
4   高校服务民族基础教育经验交流研讨视频
5   22年无事故——探访兰州市第一看守所(
6   西北民族大学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
7   兰州市“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平台今
8   【视频】梁倩娟:我是淘宝店主,还是全
9   【视频】来瞧!黄河之滨的文旅范儿
10   甘肃省优秀乡村旅游示范村评选揭晓,46
11   关注|甘肃吹响法治“集结号”,带你一
12   甘肃通渭:花开金银来
13   微海报丨代表委员见证履职(一)
14   暖心|5.20 兰州交警“花样”表白市民群
15   临泽倪家营镇:食用菌产业促农增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