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城关区十九中教育集团上沟小学揭牌

20-05-14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城关区十九中教育集团上沟小学揭牌

  中国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夏苗)5月13日,兰州市城关区十九中教育集团上沟小学揭牌仪式举行。

  据了解,今年1月,经城关区教育局研究并报请区政府同意,通过“名集团+小学”的方式组建新的十九中教育集团,在原有成员校的基础上进行扩容,将金塔路小学、西北新村小学、伏龙坪小学、上沟小学、金城关回民小学纳入十九中教育集团。重新组建的十九中教育集团,从教育均衡、课程设置、项目试验、招生入学等方面进行资源共享,整体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