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促进消费情况

20-04-28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原标题:我省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促进消费情况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省政府新闻办27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积极促进消费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发布。

  截至4月26日,全省规模以上企业复产率达到97.6%,百户重点监测企业和31户重点调度企业复产率均达到100%,排摸规模以下企业复产率达到80.15%。全省批发市场、冷链仓储等重点保供企业,大型商场超市,628家有业绩的外贸企业复工率达到100%。全省1.1万家住宿企业96%营业,8.5万家餐饮企业88%营业。全省722家旅行社企业恢复省内旅游业务,209家景区室外游览区开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